辣酱丶

希望我产的粮能让你们更加喜欢他们。

↑产粮的原因↑

给自己喜欢的cp写写粮 。
一般只吃主角受。
不接受拆逆。
不是太太。

【小英雄】当他们知道中国粉丝给自己起了外号时...

★  又名“英雄デク被迫退休”

  轰出胜,团宠出久。

  原著向    ooc归我。

★  沙雕脑洞,聊天体,一发完(?)

★  梗源自于《外国明星们听到自己中文外号时的反应》

     (链接打不开,可搜av24112109)


***



                  英雄科1—A


【Charge】快看这个


【Charge】“英雄时报:中国粉丝给英雄起的外号...”链接点击进入


【Grape Juice】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Grape Juice】满满都是槽点!


【轻灵】哈哈哈,小天使真的很贴心!


【顺风耳英雄】哈哈哈哈哈,粉丝对你的真爱啊!@Charge


【Pinky】爆爆(大笑)


【Charge】肯定是你叫,被他们知道了!(捂脸)


【Froppy】爆豪一直很讨厌小天使叫他咔酱,他没有想到,在另一个地方,有那么多人都在叫。


【轻灵】这么快就叫上了,小天使,哈哈哈


【デク】(脸红)


【爆心地】啧,都是废久你吧!


【焦冻】别什么都怪到绿谷身上。


【焦冻】你那个爆爆总不关他的事吧。


【デク】没事没事,轰君,不要紧的。


【Pinky】哈哈哈哈哈哈爆爆是什么东西


【Grape Juice】哈哈哈哈哈这个昵称跟在叫儿子一样


【无形女侠】瞬间激发母性吗?(破涕为笑)


【爆心地】蛤?你说什么?(菜刀)


【轻灵】哈哈哈哈,跟切岛君的切切一样呢


【烈怒赖雄斗】(脸红)我更喜欢后面的那个


【デク】我猜也是呢。


【烈怒赖雄斗】嘿嘿,绿谷懂我


【轻灵】饭田君直接就是叫班长了哈哈哈哈哈


【烈怒赖雄斗】这个“雄英吹”是什么意思?


【Charge】指的是饭田是“雄英”的忠实粉丝,一直夸雄英


【Froppy】很形象了。


【デク】饭田君采访都是在夸雄英呢


【焦冻】绿谷的采访是一直在夸欧尔麦特。


【Pinky】轰的意思,是指绿谷你的每个采访我都有看的意思吗?


【焦冻】嗯


【デク】啊,谢谢轰君,你的采访我也都有看哦!


【爆心地】蛤?废久这么有空的吗!看采访?还当什么英雄!


【デク】我也有看小胜的采访哦


【Pinky】爆爆的每个采访,我都替记者感到紧张


【顺风耳英雄】记者:我是在用生命做采访啊


【爆心地】(菜刀)


【无形女侠】简笔画哈哈哈哈哈


【Charge】这个好像是你的粉丝想给你送画的时候觉得你特别好画,渐渐地,就这样叫开了。


【无形女侠】哈哈哈,这样吗!我喜欢这个外号!


【Pinky】那百百的呢?


【Charge】哈哈哈,这个就跟百百的个性有关了呢,中国的创世神有五个,而性别为女的只有一个。


【Charge】中国的女娲比百百本领大,所以百百是小女娲


【Pinky】厉害厉害


【Froppy】想知道轰的外号都是什么意思呢


【デク】我也想知道!


【焦冻】不胜荣幸(脸红)


【爆心地】废久你凑什么热闹!


【Charge】我查过了,那个鸳鸯锅好像是中国的一种美食?


【无形女侠】为什么会起一个食物的外号啊?


【Charge】等会,我把这张照片发出来你们就懂了。



【Froppy】......


【轻灵】......


【无形女侠】......


【Pinky】......


【烈怒赖雄斗】......


【Grape Juic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デク】0.0


【爆心地】噗,自己的也好不到哪里去,还diss别人呢


【Grape Juice】不行要笑岔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焦冻】......


【焦冻】@デク 他们都笑我


【デク】轰君,不要在意啦,我觉得很可爱(摸摸jpg)


【焦冻】嗯(乖巧jpg)


【爆心地】......


【轻灵】啊,轰君这一手


【Froppy】很取巧。


【顺风耳英雄】适当的示弱也是很重要的呢


【Pinky】啊,爆爆吃瘪了


【无形女侠】别难过,爆爆,来妈妈的怀里


【爆心地】@无形女侠 (菜刀)


【烈怒赖雄斗】哈哈哈,你们越来越爱调戏爆豪了


【Pinky】大家都认识这么久了嘛!


【デク】那后面那个“老公”又是什么意思呢?


【爆心地】呵呵,看那张图,第二个能有什么好意思


【Charge】啊,这个意思就很让人羡慕了


【Charge】峰田你不要知道的比较好


【Grape Juice】你说吧,我能承受得住!


【Charge】这么说吧,上个能让你笑到岔气,这个能让你气到断气。


【Grape Juice】......


【Pinky】你这么说我就很想知道了


【Charge】是婚后,女方对男方的称呼


【焦冻】绿谷,能否再喊一次


【爆心地】滚!


【Pinky】果然池面啊


【轻灵】这种时候,轰君反应是真的快,哈哈哈


【无形女侠】哈哈哈哈哈爆爆生气了


【顺风耳英雄】绿谷估计在看怎么撤回刚刚那句话


【デク】没有没有


【焦冻】绿谷,只想给你一个人叫


【デク】轰君很受欢迎呢,太好了(笑脸)


【焦冻】......


【Froppy】被这种天然打倒了。


【轻灵】峰田君是不是气到断气了?


【无形女侠】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风耳英雄】看来白痴脸是做足了准备了,都能答得上来


【Charge】耳郎(大哭)这都传到这么远去了,还要这么叫吗


【顺风耳英雄】大家都知道了,就不要在意啦(大笑)


【轻灵】提问,我想知道小天使的另外一个外号,阳阳是什么意思。


【Charge】啊,这个,我觉得绿谷不要知道的会比较好(捂脸)


【デク】?


【Charge】唔......


【Charge】是指太阳的意思,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词隐含的意思是,想要扑倒绿谷的意思。


【デク】......


【轻灵】哇哦~~


【Pinky】哇哦~~


【Froppy】哇哦~~


【无形女侠】哇哦~~


【顺风耳英雄】哇哦~~


【焦冻】果然还是要藏起来吗...


【爆心地】啧!废久赶紧退休!!!


【デク】......


END ——

***

谢谢观看~


被毛概折磨的辣酱祝大家晚安。

评论(27)

热度(17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辣酱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