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酱丶

希望我产的粮能让你们更加喜欢他们。

↑产粮的原因↑

给自己喜欢的cp写写粮 。
一般只吃主角受。
不接受拆逆。
不是太太。

【奇迹黑】黑篮之合宿怪谈(完结)

☆注意:微all黑!主奇迹黑!脑洞惊人!

          若ooc勿骂!


第一章戳→(一)

第二章戳→(二)

第三章戳→(三)

第四章戳→(四)

第五章戳→(五)

第六章戳→(六)

第七章戳→(七)


注:第四章的链接有可能因为违规失效,及时观看。



***


      第八章鬼宅



      赤司凌冽的声音让樱神一愣,“没啊,只是想让你们好好保护小可爱而已。”


        “这个不用你说!”青峰生气的吼着。


        “好吧,难得相逢一场,最后给你们一点福利吧。好好照顾喜欢的人。”


        “又想要干嘛?”绿间话音刚落。


       床上的黑子坐了起来,身上的伤痕全都没有了,身上还穿着一件大件白色的衬衫,袖子盖住了他的手掌,只露出手指,他跪坐在床上,呆呆地望着奇迹们,“大家?”疑惑的尾音,黑子稍微弯了弯头,表示一下他的疑惑,随即甜甜的一笑,张口,“抱抱~”


       奇迹们:“卧槽………”,这个动作就像一根箭,戳中了他们的心,血槽已空,鼻血已流…


       突然一个激灵,他们睁开了眼睛,青峰表示!他还没看够!福利什么的。


       赤司转头看向黑子,慌乱的心在看到真人熟睡的脸后,安静了下来。


       他们表示必须保证黑子在他们旁边,所以,黄濑在获得赤司同意之后,把黑子搬到了中间。


      这样子睡觉,虽然能保证黑子的安全,但这很显然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第二天奇迹们除了紫原,都黑着眼圈后深沉地意识到了这一点。前半夜被神经病搞得没睡好,下半夜被喜欢的人撩,撩就算了,撩完还不能上!


       起床了的黑子,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在中间了,转头看到他们沉重的黑眼圈,感到很奇怪,黑子转头看向紫原,“紫原君,你知道赤司君他们昨晚去干什么了吗?”


       紫原表示他睡的很香,不知道。


       早上的雨变得小了一点,吃完早餐后,赤司表示该走了。


       藤原拿了家里面几把纸伞,递给了黑子,黑子看着藤原,他觉得他昨晚做的梦跟眼前这个女孩子有点关系,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知道不是什么好事,想安慰,却不知如何开口。


       “哲也,我们该走了。”赤司看着他们的对视,莫名有些不爽,在认识到自己的情感之后,对接近他的人都有些敏感啊,有点无奈地笑了笑,“谢谢藤原小姐的收留。”


       “藤原小姐,那个,不要在意过去,放下过去,才会让自己与家人轻松。还有,藤原小姐笑起来很美呢。”黑子说完,对她笑了笑,便转身走了。


       离开没多久,便出了太阳了,上山的一路上嬉戏打闹,黑子觉得心里头暖洋洋的,虽然跟以往有些不一样。不一样在哪呢?就是他总感觉自己莫名的被爱护了了。


       就像这样,


       走了一段时间,黑子感觉体力快跟不上的时候,脚步越来越沉的时候,合宿的队长大人突然说:“敦,你的臂力还不够,边走边练一下你的臂力。”然后,他就被紫原君背起来了。


       在紫原的背上恢复体力后,走了一下子,黑子没太注意脚下,然后被一块石头绊倒了,腿上被地上的沙石刮出了些血痕。然后,就被团团围住了。围住就算了,还各种包扎,然后呢?包成一个粽子,走不了路,然后还没抗议呢,就被青峰背起来了,然后躺了一路……


       合宿的地点终于到了,待他们到了,敲了敲门。

       从里面出来一个中年人,他笑了笑,“就是你们了吧?老金说的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你们好,我就是你们的这次合宿的教练,你们叫我小野教练就好了。没想到你们比我想象中的要早。”


      “早?”赤司看着中年人说道,


      “我们都第二天才来,哪里早了?”黄濑奇怪的说着。


      “第二天?今天就是约好的那天啊。”


       “不对,昨天才是,后来因为下了很大的雨,所以我们为了躲雨才今天来的。刚刚还下着呢!”


       “昨天?昨天没有下雨。”中年人看着眼前的几个人,肯定地说着。“刚刚也没有,你看看这地,像是下过雨吗?再说了,这一路上来,就只有走到这边才有人家住,你们上哪去躲雨。”


       “可是有下雨,天气这么热,估计喊了呢,我们是在山腰那一家叫藤原的古宅避的雨啊。”黄濑如实的说。

 

      赤司看了看脚下,的确不像下了雨啊。就算干也不可能干得那么快。


       “藤原?”


       “对啊!”


       “……那个宅子早就被拆了啊!因为发生了许多事,很多从这上来的人都有去那里借宿,都莫名地死了。后来被称作“鬼宅”,然后政府就派人拆了。拆了都很久了。”


       奇迹众人表情各异,赤司嘴角弯了弯,还挺有趣的。


       黑子有些疑惑,细细的回想着细节。被拆了?那藤原小姐呢?等等,为什么他感觉一直在抖!青峰君……-_-||

       

       黄濑有些不相信,“拆了?”


       “嗯,本来还是一个旅游景点的,毕竟藤原老宅也是一个历史啊。”

 

      “历史?”


       “嗯,这事就要提到战国时期了。唉,你们先进来再说吧。”


       小野给他们细细的讲了那个凄凉又美好的故事。


        “在那个战乱的时期,有一对情侣,他们互相爱着,但是那个女的是当时有钱有势的大财主的女儿,但那位小姐义无反顾的跟着那个藤原走了,他们自己建了个小家,后来藤原被抓去打战,………” 小野顿了顿,“……,后来敌军上山了,发现了藤原一家,但他们一家只剩几个老佣人,藤原奶奶和藤原孙女了。……藤原一家就这么被灭门了。听说藤原孙女死前还遭受了非人的虐待。所以,有人说是藤原一家灵魂心有怨恨,然后一直祸害着世人。”


       黑子有些震惊,这个故事与他做的梦一模一样。只是没想到结局这么残忍。他又想起那个少女,想起那些哭叫声…眉头紧皱,不知道少女最后有没有听清楚他说的话。


       赤司笑了笑,一下子了解了整个事情来回始末,其实搞怪的应该是那棵樱花树才对。不过,也得感谢它,让他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可以让他好好找回自己的宝贝。赤司抬头看向那个淡蓝发色的少年。


       幸好还不晚,幸好他还在!



***



完结撒花!谢谢观看!


评论(3)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辣酱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