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酱丶

希望我产的粮能让你们更加喜欢他们。

↑产粮的原因↑

给自己喜欢的cp写写粮 。
一般只吃主角受。
不接受拆逆。
不是太太。

【奇迹黑】黑篮之合宿怪谈(三)

☆注意:微all黑!主奇迹黑!脑洞惊人!

          若ooc勿骂!



第一章戳→(一)

第二章戳→(二)



***


      第三章 夜幕



       吃过东西后的黄濑无奈道:“啊啊,雨还没停…”

  

        “现在是什么时候?”由于一直是暴雨未停,所以天一直是黑乎乎的,黑子看了看自己已经没电的手机问道。

  

       “六点多了。”绿间给黑子递了个充电器。

  

       “那不是已经晚了好几个小时了么?”青峰皱着眉头说,“我们有跟教练说一声吗?”

  

        “这里没信号,而且藤原小姐这里没有座机。”赤司也微皱着眉头,很显然,这种迟到还未通知到对方的行为,违反了他的做事风格。

  

       黑子看了看赤司,虽然前几天就想问,犹豫了半晌,还是开口了,“赤司君,你怎么会突然想要合宿呢?”

  

       黑子一问出口,引发了除赤司其外的五人的疑问,其实他们一开始也是有想过的,但基于能和黑子一起去玩,便不深入探究了。现在被黑子一问,他们表示也想知道了。

  

        “如果我说我是心血来潮,哲也信吗?”赤司半认真的语气反问着黑子。

  

        “唔……我信。”黑子无奈的语气取悦了眼前这个帝王。

  

        “没什么,就只是弥补一下那段时光。”那段没有你的时光。赤司在心里补上了后半句,笑了笑。

  

        “小黑子,我有些困了呢。”黄濑从黑子抱着黑子,撒娇着说道。

  

       “黄濑,你别老是黏着哲啊,你又不是狗皮药膏,干嘛呢!”青峰在黄濑背后扯着黄濑的衣领。

  

       “小青峰你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黄濑死死地抱住。

  

     黑子:“……”  你才是葡萄,还是酸葡萄!

  

      “你们在别人家能不能安静点,一点礼貌都没有。”绿间终于不满了,“还有紫原,不要老是吃零食,掉了一地!”

  

        “明明在说着黄仔和峰仔,怎么又说到我来了。”紫原也开始不满了。

  

       黑子笑了笑,这样的感觉很久都没感觉到了,暖暖的渗入了心田。黑子转头看向大窗,便看到了开花的樱花树,在闪电下展现着它独特的美,黑子眨了眨眼,再看一眼,樱花树却只有树干了,在闪电下,黑子仿佛看到树干在跟他招手,黑子一惊,咦?黑子用手揉了揉眼,再仔仔细细的看向樱花树,还是只有树干。

  

       黄濑看黑子一直看着樱花树,便把藤原玥说的话重说了一遍。

  

       黑子多瞅了一眼那棵诡异的樱花树,虽然觉得奇怪,但也没多想。

  

       “黄濑君,松开一下,我去一下厕所。”黑子动了动,发现挣脱不开,只得开口。

  

       “那小黑子你要早点回来呦~”黄濑不舍得松开了手。

  

       在奇迹众人的目光下,黑子走出了房门。却不到五分钟,奇迹便看到了黑子走进来。

  

        “小黑子你好快,快来这儿坐。”黄濑拍了拍自个前面那块空地。

  

        然而黑子就跟没听到似的,径直走向窗边,“小黑子?”黄濑看着黑子感觉到有些奇怪。

  

        “这里凉快。”黑子头也没抬,直接坐到窗边坐下了,眼睛一直看着那棵樱花树。

  

        赤司看着黑子的侧脸,看着黑子的头发被风吹起。“哲也,过来这边坐,现在才初春,会感冒的。”

  

       “我热。”依旧没转移视线,赤司看着黑子,这么没礼貌的事不像黑子作风。

  

       “如果感冒了,就会麻烦。”绿间抬了抬眼镜,掩饰着自己对黑子的关心。

  

       青峰走前,靠近黑子,确实看到黑子白皙的额头与鼻尖出了些汗,青峰指了指放在绿间旁那的纸巾,坐在黑子后面的绿间递了张纸,但黑子不仅没回头,还没搭理他。青峰接过那张纸,想给黑子擦擦汗,手刚碰到黑子的额头,冰冰凉凉的,“别碰我。”黑子低沉的声音使他们五个吓了一跳,“咳咳…”

  

       “哲…”青峰有些懵,“怎么了?”

  

        “小黑子,怎么了?你不舒服吗?”黄濑一着急想要靠近,赤司皱着眉头看着黑子,紫原也停下了吃着的零食。

  

      “别碰我。”黑子依旧没有转移视线用他清亮的声音再说了一遍。

  

        黑子此刻只觉得心里有一团火,在不停的燃烧着,身体不停的战栗着,好热,好热,好热,被青峰君碰到的那个地方更像玩命似的燃烧着,快把他的理智烧没了,他仿佛在渴望着什么……


评论(6)

热度(111)

©辣酱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