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酱丶

希望我产的粮能让你们更加喜欢他们。

↑产粮的原因↑

给自己喜欢的cp写写粮 。
一般只吃主角受。
不接受拆逆。
不是太太。

【小英雄】非典型采访---反采访(后续)

★  原著向    ooc归我。

★  沙雕聊天体,一发完。


***


                        英雄科1—A


【Grape Juice】快看这个!!!


【Grape Juice】“英雄时报:反采访,从记者口中得知英雄们...”链接点击进入


【Grape Juice】@Charge 你那张照片的出处,是这个记者石锤了!


【顺风耳英雄】哈哈哈哈哈哈哈,是那张照片!


【Charge】什么什么?让我先看看!


【无形女侠】我来提供照片


【无形女侠】


【顺风耳英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到肚子疼


【Pinky】你知道这张照片被很多人拿来当头像了吗。


【顺风耳英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也可以考虑一下


【胶带英雄】这英雄时报的名字是向中国的某C浏览器学习了吗???


【烈怒赖雄斗】英雄时报是越来越会玩了。


【Pinky】还中国某C,看来博览群书啊


【Grape Juice】小黄书吗?嘿嘿嘿


【Froppy】我今天早上刚看完,记者的描述是很形象了。


【Charge】我看完了,靠,为什么是匿名啊!!


【顺风耳英雄】不然实名制让你追杀他啊!


【Froppy】实名制的话,我觉得签生死状的那个可能是最先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的。


【胶带英雄】不要说出这么可怕的事实!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形女侠】天凉了,让这个公司破产吧


【Pink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那个给饭田找手语老师的


【轻灵】




【Charge】那个采访轰的北极的温度,我们这里不是有深切体验者嘛。


【胶带英雄】是我了(ಥ_ಥ)


【无形女侠】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


【Froppy】我觉得这些记者,懂得也蛮多的。


【Pinky】大三角的关系摸得透透的。


【轻灵】记者:我不是,我没有摸,我只是感受到了来自性命的威胁


【Charge】摸透?这是不可能的,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你们摸透了吗?他们三个人复杂的关系。


【轻灵】摸透了啊。


【Pinky】摸透了啊。


【Froppy】摸透了啊。


【无形女侠】摸透了啊。


【顺风耳英雄】摸透了啊。


【Grape Juice】摸透了啊。


【Charge】......


【Charge】去,葡萄你凑什么热闹。


【Grape Juice】不就是两男追一男的玛丽苏故事。


【Charge】......


【胶带英雄】......


【烈怒赖雄斗】......


【Pinky】葡萄,没想到你深藏不露。


【无形女侠】




【Charge】是我瞎了。




【Grape Juice】@デク @焦冻  @爆心地


【Pinky】葡萄你惨了。


【Grape Juice】怎么了?


【Pinky】你竟然先@轰,再@爆豪,给你的爆爆还有一秒到达战场


【轻灵】哈哈哈哈哈哈哈,奈奈你不要吓他了


【デク】怎么了?


【デク】噢,这个时报我早上也看了呢。


【デク】记者们真的辛苦了。


【轻灵】不辛苦不辛苦,小可爱。


【Pinky】最喜欢采访你了,小天使。


【Froppy】看到你的手,就心痛的不行,小笨蛋。


【无形女侠】只要对着镜头多笑一笑,我们的采访就完成了,小傻瓜。


【顺风耳英雄】要好好照顾自己,采访不用说太多,我们会写好的,小迷糊。


【Charge】......


【轻灵】哈哈哈哈,粉丝都是这样评论デク君的推特的。


【Grape Juice】就是,都幸福得上天了。


【胶带英雄】怎么有一股酸味


【无形女侠】有什么好酸,你的采访也是够特别的了,18X的。


【顺风耳英雄】未成年禁止观看的采访,你也是个人才了。


【Grape Juice】哼╭(╯^╰)╮


【Charge】不过确实,换我,我也喜欢采访绿谷。


【烈怒赖雄斗】嗯,同意,认真。


【月咏】有的时候,眼里闪着光,让黑影都不敢直视了


【デク】没有没有啦。(´△`)


【顺风耳英雄】奇怪,绿谷出现这么久了,连常暗都出来了,轰跟爆豪竟然没出现?


【デク】啊,他们两个现在都出任务了,没看手机。


【无形女侠】emmmmmmm,嘿嘿


【Froppy】明明明不是一个事务所的。


【Pinky】明明不在一个城市。


【顺风耳英雄】绿谷你怎么知道的?


【デク】是这样的,因为他们每次出任务前,都要给我发信息的。


【Grape Juice】遗嘱啊。


【轻灵】葡萄,你凉凉了呀!


【Pinky】葡萄,你凉凉了呀!


【Froppy】葡萄,你凉凉了呀!


【无形女侠】葡萄,你凉凉了呀!


【顺风耳英雄】葡萄,你凉凉了呀!



END——

               ⊱彩蛋⊰


来自轰的短信


【绿谷,等我出完任务回来,我们就向记者公开吧。】

回复

【可是啊,轰君每次都这么说,可每次采访我都看了,一次也没有听到你要公布的事情。】



来自小胜的短信


【废久,我出任务了,准时收看采访!忘了的话,你知道后果的!】

回复

【可是啊,小胜,那些记者颤颤巍巍的,真的好可怜。】


***


谢谢观看。




刚好截到这个数字。

谢谢你们的关注这条咸鱼。


那个~~


500fo了,要点个文或点个梗吗?

仅限久受。

评论(16)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辣酱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