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酱丶

希望我产的粮能让你们更加喜欢他们。

↑产粮的原因↑

给自己喜欢的cp写写粮 。
一般只吃主角受。
不接受拆逆。
不是太太。

【小英雄】非典型采访---反采访

  原著向    ooc归我。

★  段子,一发完(?)


***


英雄时报:反采访,从记者口中得知英雄们...


大家都见过不少记者采访英雄们吧,但很少见过采访记者的吧。


这次小报们推出了一个反采访,采访平时采访英雄的记者们,从而来更深的了解这些英雄们。


期待吗?走起!


第一期   标题:从记者口中得知他们采访英雄们时的真实心情。

(ps:为了胆小记者们的生命安全,无照片,匿名出场。)



小报:请自我介绍一下吧,各位记者们。


记者a:“大家好,我是记者星辰大海。”


记者b:“各位好,我是记者皕縌。”


记者c:“屏幕前的各位,你们好,我是记者秘辛。”


记者d:“你们好,我是记者曹子月。”


小报:“好的,名字是什么并不重要蛤,反正各位都是匿名。”


众记者:“......”


小报:“咳咳,来说说你们接受采访时的心情。”


记者a:“啊,总算有地吐一吐苦水了。”


记者b:“对啊,别以为记者容易啊,挖料也很难的啊。”


记者c:“嗯!特别是有些采访,简直危险得可怕。”


记者d:“有位英雄的采访真的很想哭。”


小报:“看来各位也不容易啊,好了,进入正题,请问,你们采访英雄デク时是怎样的心情呢?”


记者a:“啊,简直是幸福得快要上天了,就连碎碎念都可爱的不行。”


记者b:“啊,每次都能被笑容暖到,采访完都恨不得多吃两碗饭了。”


记者c:“啊,采访的内容十句话里,会有九句欧叔,迷弟的模样真的是太可爱了。”


记者d:“啊,每次都能认真思考后,很温柔的回答你的问题,简直不能太乖了。”


小报:“哈哈哈,看来英雄デク是真的很受欢迎呢,能让各位记者如此发言。”


众记者猛点头。


小报:“那采访英雄爆心地时的心情又是怎么样的呢?”


记者a:“就连拿麦克风的手都是抖的,你说我的心情是怎么样的,不过爆心地是真的很聪明,每次都能把我的问题绕走。”


记者b:“每次采访的时候,公司都会给我们发一份生死状,让我们签了再去。”


记者c:“心情很复杂,问到跟英雄デク相关的问题时会很暴躁,可是不问的话,你就等死吧。”


记者d:“记者c说的极是,还有就是绝对不能问的,也不能提到的,是英雄焦冻。”


小报:“嗯?他们高中时,不是一个班的吗?关系真是扑朔迷离呢。”


众记者:“......”小报,你还是太单纯,这是男人跟男人之间的斗争啊。


小报:“那接下来是英雄焦冻,你们又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呢?”


记者a:“英雄焦冻还是很配合我们的工作的,虽然有的时候会发呆,但是发呆的样子也很有趣呢。”


记者b:“嗯,是的呢,虽然经常都是面无表情的,但是我发现,在提到英雄デク的时候,会忍不住弯嘴角。”


记者c:“是的呢,但与此相对的,如果提到英雄爆心地的话,你就会在日本感受到北极的温度。”


记者d:“嗯,如果是英雄デク跟爆心地一起提的话,你就能感受到什么叫地狱炼火了。”


小报:“哈哈哈哈,这么好玩的吗,不过关系真的很扑朔迷离呢,焦冻跟爆心地。”


众记者:“......”总感觉小报好像理解错了什么?


小报:“那采访英格尼姆呢?”


记者a:“他的手势每次都能顺利让我把他说的话忘得一干二净。”


记者b:“我们公司为此请了一位手语老师,后来差点没把手语老师逼疯。”


记者c:“十句里,十句都要先夸雄英。”


记者d:“每次采访完,回去都不用打草稿,他说的话直接就能拿来用,真的很便利。”


小报:“哈哈哈哈,那不是挺好的。”


众记者点头,还行。


小报:“那采访英雄Charge的时候呢?


记者a:“哈哈哈哈,有一次我的麦克风没电,他还帮我充电来着。”


记者b:“是真的,摄像机也是。”


记者c:“有一次Charge刚工作完,还没恢复,给他做采访,我问什么都说好,简直不要太乖。”


记者d:“每次接在爆心地后面采访他,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跳楼机。”


小报:“看来那张红透半边天的白痴脸照片事件就是你的料了。”


记者c:“嘿嘿,报酬还不少。”


小报:“由于时报版块问题,就不一一问了,请问还有哪位英雄给你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呢?”


记者a:“有啊,像Grape Juice的采访从来都是深夜档才给播的,甚至有的时候要打上马赛克。”


记者b:“还有,采访无形女侠的时候,话筒跟摄像机永远不知道该对着哪。”


记者c:“有一次采访物间的时候,被对方对着镜头嘲讽了当年1-A班半个小时,害我差点被开除。”


记者d:“你们不知道,最恐怖的是采访心操,只要一对话,就变成他采访你了。”


小报:“......在死亡边缘游走的记者们,你们真的是太辛苦了。”


***


谢谢观看。


记者的匿名,借用了评论区几位眼熟朋友的ID。

o(*////▽////*)o希望不会太唐突。


晚安。

评论(10)

热度(540)

©辣酱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