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酱丶

希望我产的粮能让你们更加喜欢他们。

↑产粮的原因↑

给自己喜欢的cp写写粮 。
一般只吃主角受。
不接受拆逆。
不是太太。

【小英雄】双倍的生日快乐

太阳缓缓升起,照射在雄英宁静的宿舍区里。


从房间里未拉紧的窗帘的一角照进了这个满满偶像的宿

舍,一丝光线照射到偶像那灿烂的大白牙上,发射出些许刺眼的光线。


床上睡得很甜的迷弟被偶像这光线刺得稍稍眯了眼,嘟哝了些什么准备转身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身子重了不少。


竟然重到翻不过去了。


这一想法把绿谷硬生生从睡梦中拉回了现实。


他挣扎的睁开眼,先挤入视线的竟然是一抹深绿的毛。


这个躺在自己身上的东西原来就是重到他翻不过身的罪魁祸首。


只是,这是什么?


绿谷伸手揉了揉眼睛,视野变宽,看得更清楚一点了。


在自己胸前躺着一个孩子。


而且这张脸竟然与自己小时候的长得一模一样。


绿谷觉得是自己起床的姿势不对,于是他决定再起一次。


......


五分钟后,绿谷看着胸膛上的小孩,还是没有消失。


他有些恍惚,他准备先把这个小孩从自己胸前挪下来,压得他有点呼吸困难了。


刚抱起来,怀里的小孩就睁开了眼,小手揉了揉眼,呢喃的喊了声,“妈妈?”


绿谷懵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小朋友,我不是你妈妈噢。”


“嗯?不是妈妈?”小孩努力的睁大眼睛,想要把绿谷看清楚一点。


对方努力的模样,有点好笑,又有点可爱。


“啊,不是妈妈!”小孩恍然大悟的喊。


绿谷忍不住笑了,“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呢?”


小孩拍了拍胸膛,“我叫绿谷出久噢!哥哥的名字呢?”


听到这个名字,绿谷愣住了,他看着眼前的小孩,有些晃神,“我也是叫绿谷出久呢。”


“是吗!好巧啊!大哥哥有看到我妈妈吗?”


“嗯?妈妈叫什么呢?”绿谷出久问。


“唔...”小绿谷小手搭在脑袋,认真的想,“妈妈叫引子噢!”


“......”绿谷愣住了。


眼前这个孩子跟自己小时候,几乎长得一模一样,名字又一样,就连妈妈的名字也是一样的。


这个孩子是自己吗?


“你多大了呢?”


小绿谷想了想,伸出三个手指,“我三岁半了哟!”


“那...你跟小胜关系好吗?”绿谷顿了顿,问了这个问题。


“啊!哥哥你也认识小胜吗?”小绿谷稍稍激动的问。


“啊,认识噢。”


“小胜是我的朋友噢!”小绿谷带着些许骄傲,“小胜超厉害的。”


绿谷愣了愣,片刻,他笑了,“嗯,是的呢。”



镜子前两个大小号的绿谷在刷着牙。


两个人几乎同步的咕噜咕噜的洗漱着。


绿谷是有点确信这个小号的绿谷真的是小时候的自己了。


现在才五点多,有点早,班上的同学还在睡觉,绿谷领着小绿谷下楼,给他准备早餐。


“大哥哥,你是我吗?”小绿谷坐在餐桌边,小手托着脸蛋,小腿在桌子旁晃来晃去,突然地问。


绿谷愣了愣,他没回头,“你觉得呢?”


“唔!”小绿谷听不懂的应了一声,“哥哥,我看到你房间有好多欧尔麦特噢!哥哥也喜欢欧尔麦特吗?”


“是啊。”


“我也好喜欢他哦!”小绿谷激动的爬上了凳子,做出了那个超人的动作,“我来了!”


绿谷忍不住笑了。


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的是轰,他些许含糊的喊了一声,“绿谷?”


结果收到了两声不同声线的回复。


轰茫然的看着,眼前这大小号,他突然觉得自己下楼的姿势不对,都出现幻觉了。


看着转身再次准备上楼的轰,绿谷有些哭笑不得,“轰君,是我。”


轰回头,发现还是大小号。


小绿谷收起超人的姿势,恢复那个乖乖的坐姿。


“他是哥哥你的朋友吗?”


“嗯,是噢,他是轰君。”绿谷点点头,把早餐放上了桌子。


轰顿了顿,“原来,是绿谷的弟弟。”


“嗯?”小绿谷抬起小脸看着轰,“哥哥早上好~”


软糯的童音加上大大的笑脸,轰觉得脑子顿时被甜得有些缺氧。


“你好,我是轰焦冻。”


“我是绿谷出久哟~”


“......”轰顿了顿,“你也叫绿谷出久,真好记。”


绿谷:“......”轰君,请醒醒。


......


客厅里,大家围着这个小号,十分的好奇。


突然被一群人围住,有些局促拘谨还有些害怕的小绿谷乖巧的坐在绿谷跟轰中间,两只手抱着绿谷的一只胳膊,半掩着小脸。


“来,不怕,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噢。”绿谷摸了摸小绿谷的脑袋,温声说。


“对啊,我们是好人。”切岛说,“我叫切岛锐儿郎,很高兴认识你噢!”


说着,切岛伸出了手,小绿谷睁着大眼睛眨了眨,软软糯糯的开了口,“你好~”


“......”


“不行了,好可爱啊。”丽日抓着胸口的衣服,说。


“真的!”芦户跟着说,“萌坏了。”


“姐姐抱抱好不好?”叶隐说。


“啧。”爆豪坐在一旁,刚刚这个小孩就一直有一下没一下的偷看他,那张脸让他实在是有气没出发,“你干嘛老是偷看我?废久!”


小绿谷愣了一下,“啊!是小胜!”


“是小胜!”


小绿谷乐呵呵的看着爆豪,手里抱着绿谷的手摇了起来,“是小胜~”
爆豪:“......”


小绿谷扬起脑袋,看着绿谷,“你跟小胜还是朋友~”


绿谷:“......”


爆豪:“......”


全班:“......”


这个残酷的事实,你还是不要知道得好。


哪只是朋友这么简单。


正打算解释一下的绿谷突然被一个电话打断了。


“格兰特里诺?”绿谷有些疑惑的接起了电话。


“那是谁?”上鸣问。


“好像是在职业练习的时候,绿谷的老师。”耳郎说。


“现在吗?”绿谷看了看小绿谷有些为难的说,“好的,我知道了。”


“怎么了吗?”轰问。


“老师说关于我的个性,他有些事情要告诉我。”绿谷说,“让我现在过去。”


“那你就去吧。”丽日说。


“就是,这可是很难得的机会。”八百万说。


“去吧去吧。”芦户说。


“我可以照顾小绿谷君。”叶隐说。


“嗯嗯。”二郎说。


“原来我们班的女生这么喜欢小孩子的吗!”障子惊讶。


“好厉害!”小绿谷冒着星星眼,说,“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哥哥你去吧。”


“我也可以照顾。”轰说。


“嗯嗯!”小绿谷点点头,接着笑着看向爆豪,“还有小胜!”


爆豪顿了顿,哼了一声。


“那就拜托你们了。”绿谷说。


“嗯!”


留下这句话的绿谷摸了摸小绿谷的脑袋,“你要好好的,我回来就陪你玩英雄游戏。”


“像妈妈陪我玩的那个游戏吗?”


“对啊。”


“好!”小绿谷点点头,向绿谷招了招手。



绿谷一走,大家就开始放肆了。


丽日想坐在原先绿谷的位置,不料小绿谷拍了拍那块沙发,“小胜,快来。”


爆豪:“......”


看着一脸别扭的爆豪,小绿谷有些不解,“怎么了?”


“没有。”爆豪别扭的开口,但身体还是诚实的坐下去了。


“你好可爱啊,你怎么会在这里?”丽日没有位置,便蹲在了小绿谷身前,问。


我昨天向星星许愿了噢。”小绿谷顺势就抓住了爆豪的胳膊,没有看到爆豪差点就要甩开的表情。


“什么愿?”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许愿,想看看未来的我是不是大英雄。”小绿谷自信满满的开口,“然后醒来就在这里了!”


被小绿谷抱住的胳膊一愣,全班都一愣。


“所以你知道废久是长大后的你?”爆豪问。


“我知道,因为妈妈说,星星是不会骗人的。”小绿谷笑得眯眯的,“我许愿了。”


这副信誓旦旦的模样实在可爱。


“放心,你未来是一个很厉害,却也很温柔的大英雄。”轰摸了摸小绿谷的柔软的头发,说。


“嗯!”绿谷看着轰点点头,然后还蹭了蹭。


这个蹭蹭让轰很受用。


“嗯嗯!”丽日点头,“是一个非常见义勇为的大英雄呢。”


“是一个很坚强的大英雄。”饭田说。


“绿谷是一个很认真的大英雄。”切岛说。


小绿谷认真的听着,左看看右看看的看着他们每个人说。


突然。


“是一个像欧尔麦特的大英雄。”


爆豪撇过脑袋,淡淡的说。


小绿谷突然激动,凑近爆豪,“是真的吗?小胜?”


“嗯。”


“太好了~”


“今天是绿谷的生日对吗?”耳郎说。


“对啊~”小绿谷靠着轰,抱着爆豪的手,说。


“我们开办生日派对吧!”芦户举手说。


苦练了一天,绿谷心心念念宿舍里的那个小绿谷,便一路狂奔回到宿舍,喘完气开门后。


礼炮砰地一声,彩带喷了绿谷一眼。


绿谷愣在了原地。


下一秒,小绿谷塞进了绿谷怀里。


一堆笑脸迎了过来。


“绿谷跟小绿谷,生日快乐啊!!”




......


引子摸了摸熟睡中的小绿谷,听他念念有词的欧尔麦特,生日快乐,小胜,忍不住笑了。


你一定会成为最棒的英雄。


***


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 


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13)

热度(3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辣酱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