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酱丶

希望我产的粮能让你们更加喜欢他们。

↑产粮的原因↑

给自己喜欢的cp写写粮 。
一般只吃主角受。
不接受拆逆。
不是太太。

【小英雄】《个性101》

  轰出胜,团宠出久。

  原著向    ooc归我。

★  沙雕脑洞,一发完。

★  梗源自于综艺《创造101》跟《淮秀帮》

★  恶搞向,本人没看过综艺,综艺粉丝不要介意。


***


        讲台上。


        叶隐透:“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


        丽日:“生机勃勃,骄阳似火。”


        耳郎:“我是这次活动的主持人,耳郎响香。”


        芦户:“大家好,我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跟主持人,芦户三奈。”


        八百万:“大家好,我是这次活动的赞助商,八百万百。”



        讲台下。


        切岛:“这次活动还要赞助商的?”


        峰田:“八百万的包臀正装,简直不能太棒了。”


        绿谷在门外听着这些声音,还不能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


       时间倒回二十分钟前。


        今天相泽老师良心发现,在考试前,给了他们一节课自习,话刚说完,便钻进睡袋里睡觉了。


        正在复习看着书的绿谷,突然被苦恼而发出奇怪声音的芦户吓了一跳。


        那像是猛兽磨牙的声音,扰乱了整个班。


        “怎么了?”耳郎问。


       “我看不下去了。”芦户哭丧着声音说。


       “我也是。”上鸣闻言也跟着哭丧着脸说,“完全看不懂。”


       “平常只要听课就不会不及格的吧。”轰在最后一排淡淡的说。


       “啊啊啊啊,我不管,我不看了!”芦户大喊。


       “我也是。”


       “那样会挂科的吧。”绿谷有些担心的说。


       “不会的!”芦户的手做加油状,“百百,靠你了!”


       “嗯?”突然被cue到的八百万点头,“如果我能帮上忙得话。”


       “话说,这可是难得的一节自习课欸,什么都不做有点浪费了吧!”上鸣叹了口气说。


       “你想干嘛!”耳郎皱眉。


       “你们,有没有看过《XX101》?”上鸣问?


       “那是什么?”绿谷好奇的问。


       “我有看,是一档选秀节目哦。”叶隐透说。


       “我妹妹也有在看呢。”蛙吹说。


       “里面的女生真的是......”峰田一边点头一边说。


       “我们来一场选秀吧!”芦户猛地举手说。


       “选什么?”常暗问。


       “选——嘿嘿。”芦户笑着看向全班。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讲台上。


       芦户:“我们将从我们班选送的14位男选手中,选出身高颜值智商个性人品优秀的偶像,成为偶像英雄团队出道。”


       耳郎:“我们还荣幸的邀请到已经出道的前辈“ 铁人组合 ”的铁哲彻铁跟物间宁人作为特别嘉宾。”


       铁哲彻:“......”谁能告诉我,铁人组合是什么玩意!


       物间宁:“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前辈?你们一班叫我前辈?”


       也许是班主任说好了,隔壁班这节课也刚好是自习,刚被拉出来的两个人一脸蒙圈。而且为了怕物间宁人不受控制,贴心又便利的饭田还把隔壁班班长拳藤给一起叫过来了。


       耳郎:“他们最终能否成为英雄团队,谁又将C位出道。”


       芦户:“这将取决于我们班的投票。”


       耳郎:“在活动开始之前,先进行一场淘汰赛。”


       芦户:“你没有听错!淘汰赛!因为我们只有一节课的时间,所以率先从身高这一点,先淘汰峰田选手。”



      讲台下。


       峰田:“......”


       濑吕拍了拍峰田的肩膀,“看开点。”


       峰田大怒,“你懂什么,我这个是刚好可以看到女生的裙底风光的,标准身高!你们羡慕不来!”


       濑吕:“......”不不不,我一点也不羡慕好吧。


       上鸣笑,“你知足吧,没从颜值淘汰你就不错了。”


       切岛也笑,“我还以为会从人品这点淘汰呢。”


       峰田:“......”



       主持人继续。


       耳郎:“从智商这一板块 ,淘汰上鸣选手。”


       上鸣在底下大喊,“耳郎你绝对是公报私仇!”


       耳郎吐了吐舌头,并不理会。


       .       .       .


       经过五分钟,随便激烈的淘汰赛后,参赛者仅剩五位。


       芦户:“经过我们竞争激烈的淘汰赛后,留下的仅剩下优秀的五位选手即将成团出道,他们分别是。”


       耳郎:“爆豪胜己选手,大家不用鼓掌,爆豪选手会自带爆竹声上台。”


       讲台下安静如鸡。


       被赶到门外出去的爆豪青筋凸起,此刻,他很想把教室跟里面所有的人一个爆爆全部炸掉。


       绿谷站在一旁想,现在退赛还来得及吗。


       最后教室的门被打开,爆豪被切岛一把拉上讲台。


       芦户:“好了,第二位选手是我们班可爱的绿谷出久选手,大家热烈的掌声欢迎。”


       教室瞬间响起了震耳欲聋掌声


       爆豪瞬间就怒了,“你们耍我呢!”


       切岛无奈,“哥们,谁接在你的下一个出场估计都会这样。”


       爆豪咬着牙,脚一踹,刚好踹到躺在一旁,睡得安详很熟的相泽。


       全班瞬间安静了下来。


       片刻,相泽那厚重的黑眼圈跟平缓的呼吸声告诉众人,这个人睡得很熟。


       “爆豪!小心点啊!”芦户又着急又害怕的说。


       爆豪撇撇嘴,切了一声。



       被召唤到绿谷心情忐忑的进了门,站在了一脸不爽的爆豪边。


       爆豪不耐的切了一声,“为什么连我也要参与进来。”


       绿谷顿了顿,随即笑了一下,看向芦户丽日她们,“就当是陪她们玩嘛。”接着又看向爆豪,“而且,小胜这么厉害,这次考试肯定没有问题,所以这点时间就——”


       爆豪与绿谷一对视,愣了一下,随即撇过头,打断了绿谷,“别看着我!我没有担心这个问题!废久才要担心吧!又要熬夜!”


       叶隐透:“喔喔,害羞了。”


       爆豪瞬怒,“蛤?”


       八百万:“胜出这种暗戳戳的糖真的是......”


       坐在后面的切岛:“胜出是什么?”


       八百万转头,“切岛君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耳郎:“下一位,有请池面天然呆的轰焦冻选手。”


       轰安静的进来了,安静的站在绿谷身旁,看一眼绿谷,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绿谷被对方这个笑,弄得有些不好意思,“轰君开心吗”


       “开心。”轰说,“绿谷君呢?”


       听到这,绿谷扬起脸,也笑了,“那我也是。”


       爆豪听到这对话,脸更黑了。


       叶隐透:“天呐,轰出也好吃。”


       八百万:“其实我也站轰出的。”


       切岛:“所以说,轰出又是什么?”


       砂藤(拍肩):“兄弟,还是别问了。”



       芦户:“下一位,便利尽职的雄英吹,饭田天哉。”


       耳郎:“还有最后一位,就连自己都没敢相信竟然晋级的尾白选手。”


       待到两个人走进教室后。


       耳郎:“请评委们认真思考跟观众们慎重投票。”


       芦户:“现在C位的竞争活动开始。”



       选手①号:一脸凶相,不爽却在隐忍的爆豪。


       选手②号:一脸忐忑,害怕又好可爱的绿谷。


       选手③号:面无表情,静却存在感很足的轰。


       选手④号:一身正气,认真努力参加的饭田。


       选手⑤号:不好意思,有点脸红的绅士尾白。


       芦户:“由于大家都见过面了,就免去自我介绍了,咳咳,开始了。”



       评委丽日正坐在第一排,严肃开口,“请问,一号选手,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


       爆豪瞥了一眼,“蛤?”


       丽日颤了一下,弱弱的再问了一遍。


       爆豪不屑的嗤了一声,“超过欧尔麦特!成为国家最高额纳税人!”


       赞助商八百万站了起来,“有魄力!”


       蛙吹:“好!C位预定。”


       然后,爆豪就从讲台被赶到后门去了。


       爆豪:“???”


      讲台下的切岛笑得不能自我。


      铁哲:“......”我现在在哪?


      迅速进入状态的前辈物间:“你们一班什么眼光,这样的人都能预定C位?”


      拳藤:“物间,不想死的话安静比较好。”



      看到一脸不爽就快忍不住爆发的爆豪,绿谷抖了抖。      轰看到后,忍不住笑了,他温柔的开口,“绿谷君,别看那角落了,到你了。”


      绿谷愣了愣,“啊,好。”


      丽日:“咳咳,二号选手,请自信的上前一步。”


      绿谷愣愣的上前了一步。


      蛙吹:“请小绿谷笑一下。”


      绿谷顿了一下,“欸?笑一下?”


      丽日:“对的,笑一下。”


      这个现场表演尬笑,绿谷表示很不好意思。


     赞助商八百万脑子一转,拿出一个欧尔麦特等身高抱枕,“这个是奖励。”


      那个等身抱枕一拿出来,绿谷眼睛就亮了,一脸期待,就连脸颊都有些泛粉了,“这个,真的可以送我吗?”


      “......”八百万捂住鼻子,你想要多少个!你说!


      芦户:“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障子拍了拍切岛的肩膀,“现在知道八百万为什么是赞助商了吧。”


      蛙吹:“咳咳,我宣布,绿谷选手直接C位出道。”


      丽日:“出久君,现在,你可以走到爆豪面前,对他说,你出去。”


      绿谷:“......”


      爆豪:“???”


      轰:“这个结果我附议。”


      饭田:“绿谷同学也是很努力的。”


      尾白:“赶紧结束吧,太羞耻了。”




   
      峰田:“饭田该换眼镜了。”


      障子:“你不懂,这叫绿谷的粉丝滤镜。”


      物间:“这是什么暗箱操作?”


      濑吕:“你说什么?”


      物间:“不是还有两个人吗!”


      上鸣:“你不懂,这个节目难道不就是看谁家的粉丝拉人多吗,你不投我不投,绿谷何时能出头。”


      耳郎:“从某种程度上,白痴脸真相了呢。”




     两分钟前醒过来的相泽老师,在睡袋里,恍惚的意识到这不是梦之后,沉默了。


     两分钟后,他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天凉了,让全班都挂科吧。



     注: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

            —— 顾太清《菩萨蛮·端午日咏盆中菊》


     END——


***


谢谢观看!


明天考毛概,后天考专业还这么浪......

溜了溜了。

ps:回复有的时候老是被吞,没回复到的希望不要介意!


晚安~

评论(20)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辣酱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