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酱丶

希望我产的粮能让你们更加喜欢他们。

↑产粮的原因↑

给自己喜欢的cp写写粮 。
一般只吃主角受。
不接受拆逆。
不是太太。

【小英雄】假如宿舍不是单人间...

  轰出胜,团宠出久。

  原著向    ooc归我。

★  沙雕脑洞,一发完。


***


        “由于你们的水泥司身体不舒服,还有两层楼,来不及完成,便请假了,所以宿舍暂时还未完全建成。”相泽摸了摸脑袋后开口,“所以,你们就先暂时住着。”


        濑吕流汗,“没建成的宿舍真的不会有问题吗!喂!”


        芦户接着,“就是,随便住着,会不会太随便了。”


        叶隐透附和,“就是就是,我可是好不容易才允许住进来的!”


        砂藤:“不负责任的学校!”


        相泽看了他们一眼。


         ——(*◡*)——


        瞬间寂静后,相泽接着开口,“也只是忍一段时间而已,等水泥司回来,就竣工了。”


        全班:“噢——”


        相泽指了指后面的建筑物,“学生宿舍是一个班一栋,”


        说着,便率先走了进去,“右边是女生,左边是男生。不过一楼是公共区域,厨房,澡堂,洗衣房都在这里。”


        “二楼是宿舍,每层男女各四间,原本共有五层楼的,一人一间的,但我们班少了两层。”


        常暗说,“那就是说,少了两层的房间?”


        “没错。”相泽点头,“就是会有人暂时没有房间。”


        饭田问,“那没有房间的人睡哪?”


        “这就是你们自己要解决的问题了。”相泽一边说,一边拿出原本的宿舍安排表。


        “欸!我是没有房间的!”切岛看完表说。


        “如这个表,上面也有空房,原本在四楼跟五楼的同学,你们也可以自己安排空房间,也可以选择,在水泥司老师回来建你们的房间之前,你们可以跟二三楼的同学,挤一挤。”


        “就这样,你们自己解决吧。”相泽说完就走了。


        留下一班的学生面对着那个表,一脸懵。


        “空房间有6间。”丽日指着没有名字的那些房间说。


        “但我们有十个人。”八百万看了看后,说。


        “但空房间是在你们女生的区域吧?”砂藤说。


        “是的呢。”蛙吹说。


        “那我们男生也不好意思住啊。”濑吕摇了摇头说。


        “我可以把我的房间让出来。”峰田抹了一把嘴巴说,大鹏展翅的开口,“我好意思去隔壁栋住!”


        “你还是闭嘴吧!”耳郎一个耳机过去。


         ......


        尾白笑了,“这边的房间还是给你们女生住吧,他们跟我们这边挤一挤就好了。”


        “就是就是,上鸣我跟你住吧!”切岛看了看说。


        上鸣点头,“没问题啊!”


        “我的房间也很欢迎!”饭田举手。


        “噢!那我跟你一起了!”障子说。


        轰盯着表看了看,随后看向绿谷,“绿谷,我跟你——”


        话刚讲到一半,就被抢了,“废久!我跟你睡!”


        爆豪一开口,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几乎所有人第一想法就是:爆豪终于忍不下去,要下杀手了。


        但大家想归想,哪有人开口,偏偏就有人不知死活。


        切岛上前,拍了拍爆豪的肩膀,“兄弟,你是认真的吗?”


       上鸣也笑着问,“你是想杀了绿谷吗?”


        爆豪转头,“蛤?你们这俩睡一屋的蛇鼠说些什么?”


        芦户疑惑,“这是什么意思?是指切岛跟上鸣的属相吗?”


        八百万:“爆豪君的成绩好真不是开玩笑的,不是指两个人的属相,这个是来自中国的一个成语,蛇鼠一窝。”


        饭田:“是指坏人互相勾结的意思,是个贬义词。”


        切岛:“......”


        上鸣:“......”


        轰听着他们的对话,微微蹙眉,“是我先说的,爆豪卑鄙无耻的捷足先登了。”


        八百万:“两个成语,看来是轰君更甚一筹!”


        芦户对着耳郎小声的说,“快看,白学现场!”


        叶隐透小声附和,“经典台词,明明是我先来的。”


        绿谷愣住了,瞬间冒起了冷汗,“小胜要跟我睡?”


        “怎么?不行吗?”爆豪对着绿谷大吼,“你房间肯定有很多欧尔麦特吧。”


        轰轻轻走到绿谷身边,与绿谷并排站着,“那样会害绿谷睡不好的。”


        爆豪听到这话,瞬间就炸了,“蛤?你说什么?半边脸!难道跟你睡就会睡好?”


        绿谷惊悚的站在一旁,他觉得眼前这一幕简直是不可能,那个小胜竟然会说要跟他一起睡?


        是那个小胜啊!是那个动不动就爆爆的小胜啊!是那个从小凶他到大的小胜啊!


       绿谷觉得自己是在做梦,毕竟他印象当中的爆豪,应该是个宁愿睡在客厅,都不可能会跟他一起睡的人。


       轰顿了顿,“至少绿谷很安全,不会有性命之危,不会做噩梦。”


       八百万:“我觉得轰君说得很有道理。”


       切岛:“跟爆豪睡,可能梦里都是死ね!废久死ね!死ね!死ね!”


       绿谷听后,打了个寒颤。


       爆豪怒极冷笑,“我以前就跟废久一起睡过了。”


       ......


       “我听到了什么?”耳郎说。


       “胜出!”叶隐透举手,“我就知道会有糖,不愧我暗暗的站了这么久!”


       “什么!”丽日惊讶,“我没想到,我们竟然站了不同的CP,轰出全是糖,好嗑。”


       “小御茶子,我跟你站同个CP。”蛙吹认真的说。


       “虽然胜出全是刀。”芦户心痛的说,“但偶尔还是可以嗑一嗑的。”


       “你们女生在说些什么?”切岛问。


       “你不懂。”


       轰被这一击炸得有些懵,他转头看向绿谷,“是真的吗?”


       绿谷被轰这一眼一看,不知为何,满满的内疚了,转头看向爆豪,“别闹,那都是幼儿园午睡的事了。”


       爆豪:“......”


       轰将所有喜悦表达在脸上,“那绿谷跟我一起吧。”


       “欸?”


       “我老家都是日式传统房子,用木板根本静不下来了,我会失眠的,但如果跟绿谷的话,就能睡得着了。”


      绿谷看着轰那有些委屈的小眼神,心一颤,连忙答应了。


      丽日比了个胜利的手势,“轰出的胜利!”


      芦户失望的看了爆豪一眼。


      爆豪一听绿谷的回答,瞬间就急了,“等等!废久!我说了一起的吧!”


      “绿谷已经决定了,爆豪你可以找下家了。”轰回答,说。



      下家峰田瑟瑟发抖,“我能拒绝吗?”


      全班:“没人想跟你一起好吗!”


      下家青山瑟瑟发抖,“我的频闪灯会被炸碎的。”


      全班:“你那里闪到别人睡不着觉好吗!”


      下家常暗淡定自如,“如果只是睡觉的话。”


      全班:“你的房间会做噩梦的好吗!”


      下家口田瑟瑟发抖,“我的兔子会变成烤兔子的。”


      全班:“还是算了吧。”


      下家尾白稍微哆嗦,“我可以。”


      全班:“不错噢!”


       爆豪哼了一声,“我就睡废久那!半边脸去找下家。”


       绿谷有些疑惑,怎么这个爆豪这么奇怪呢。


       轰语气冷了下来,“不可能。”


       爆豪也冷了下来,“说再多有什么用。”一个爆爆就直接往轰的脸上去,只是细心的避开了绿谷。


       轰也很快的立起了一道冰墙。


       “谁赢谁睡。”


       “呵。”


       “等等!”绿谷连忙阻止,“不要打了。”


      “轰君!爆豪君!不要在宿舍楼里使用个性啊!”饭田大喊。


      爆豪跟轰根本没有听进去,你一炮,我一挡的。


      “砰——”


      “咻——”


      “砰——砰——”


      “咻——咻——”


         打得火热。


      “爱的爆爆!”


      “冰火两重天!”


      濑吕一把拍着上鸣的脑袋,“都什么时候,你还起招式名!”


      新家具都被撞得“砰砰”四处倒地了。


      “天呐!打起来了。”切岛着急的说。


      “快阻止他们,要波及到我们了。”峰田躲在八百万后面说。


      “这些东西!天呐!好心疼!”丽日看着新家具说。


       “等等,我怎么感觉宿舍楼在摇晃。”尾白说。


       “等等,不是你的错觉。”障子说。


       “好像是真的在晃。”蛙吹说。


       “天呐!真的在晃!”叶隐透说。


        所有家具包括倒在地上的都在震动,天花板也掉着落着粉,整栋楼都摇摇晃晃的。


       “别打了!”


       “天呐!水泥司老师的豆腐渣工程!”


       “砰——砰——”


       一块天花板往下掉,眼看着就要砸到正在打架的两人,绿谷愣了一下,身体比脑子动得更快,一步,就冲到了两个人面前,被那个天花板狠狠的砸了一下,耳边只听见轰跟爆豪的喊声。


      “废久!”


      “绿谷!”




       “砰——”


       绿谷从床底下爬了起来,蒙圈的看着房间。


       书桌旁的小桌上那边摆的整齐的欧尔麦特的手办,书桌前的墙上贴着欧尔麦特的各个时期的海报,书桌上放着几个小型的欧尔麦特的手办。


       半晌,绿谷叹了口气,原来只是做梦啊。


       那么可怕的梦,为什么轰君跟小胜都要跟他睡呢?


       绿谷觉得这个梦跟今天班里的女生跟他讲的什么轰出跟胜出有关。


       他看了一眼钟,发现两点了,还是赶紧睡吧。


       他坐在地上,刚爬上床,就看到两边各躺了一个人......


       惊悚得他都掉色了。


       “废久......”


       “绿谷......”


      两个熟睡的人还喊着绿谷的名字,丝毫没有把绿谷踢下去的内疚。


      END


***

谢谢观看!


各位晚安。


评论(6)

热度(601)

©辣酱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