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酱丶

希望我产的粮能让你们更加喜欢他们。

↑产粮的原因↑

给自己喜欢的cp写写粮 。
一般只吃主角受。
不接受拆逆。
不是太太。

【奇迹黑】黑篮之合宿怪谈(二)

☆注意:微all黑!主奇迹黑!脑洞惊人!

          若ooc勿骂!


第一章戳→(一)


***


         第二章 古宅


      在黑子睡得特熟的这段时间,车子已经开到了芜羽山下了,然而,黑子还没醒。


       “赤司,我们已经到了。”绿间往后看向熟睡的黑子,微微皱眉,昨晚到底是有没有睡的?!

 

      “嗯。”赤司应了一声,目不转睛的看着黑子。


       “难道要叫醒小黑子吗?小黑子难得睡得这么熟。”黄濑站了起来,视线就没离开过黑子。


        “不用,抱他上山就好了。”赤司用手摸了摸黑子的发丝。


        “我来背他。”青峰自荐。


        “让敦来,你们太吵了。”赤司的话也让黄濑想说的话胎死腹中了,他也终于转移了视线,看向紫原。


        “唔,好。我会好好抱住小黑仔的。”虽然不能吃美味棒,但是,竟然觉得挺好的。


       于是奇迹众人就这样上山了。


       “有没有感觉天好黑,是不是要下雨啦?”黄濑看着黑成青峰的天,兴致勃勃的问着。


       “不会的,我今天看晨间占卜时,顺便看了一下天气预报。今天芜羽一整天都特别晴朗。”与赤司走在前面的绿间答道。


       “轰”一声巨大的雷声突然响起,接着就是大雨来了,一道闪电在奇迹眼前闪过。


      “下雨了…”青峰瞬间跳起来了。


      “下雨了,真太郎。”赤司无奈的看着绿间。“敦,别淋到黑子。”


       “嗯。”紫原扯开了自己的外套,披在头上,仔细的遮住了黑子。


       赤司: “凉太,大辉,真太郎在周围看一下有没有可以遮雨的地方。”


      “嗯。”


      雷声不停的在响,赤司皱着眉头,“敦,我们不要站在树下。”


       “嘿,这里这里,这里有一个宅子。”黄濑在不远处挥着双手喊到。


       “我们过去,抱好哲也。”赤司在前面领路,紫原跟着他向不远处走去。


       黄濑:“没想到这里竟然有个老宅子,运气真好。在这片树真隐蔽。”


       青峰: “嗯,而且宅子还不小,是姓藤原,看看有没有人。”


       青峰上前敲了敲门环,大声的喊着:“有人吗?里面有人吗?”


       待到赤司他们走近,木质的大门一边缓缓地打开,露出了一个少女的脸,薄唇轻启:“请问你们是?”少女一头未绑的长发过腰,一身浅色的和服,大大的眼睛里面充满着惊奇与疑虑,但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


        “我们是来这里合宿的学生,碰巧遇上大雨,请问可以让我们避一下雨吗?”赤司看着少女,温柔的开口,眼底却带着疏离。


       “对对对,我们就是避一下雨。”黄濑附和着说道。


       “唔…那好吧。我们这里也很久没来过人了,奶奶应该会很高兴的。”少女说完,侧了侧身,把门打开。


       黄濑第一个走进去。


       里面的一切并不像外面看起来那么古老,进入视野的先是两旁的玫瑰,被大雨洗刷掉了尘土,出现了它们本来的颜色,虽然被大雨猛烈的冲着,却丝毫没有低头。


       “往这边走。”少女给他们带着路。


        “这个玫瑰是你们种的吗?”青峰问着,眼睛却没有离开那些玫瑰,这些玫瑰竟然让他感到丝丝的寒气,青峰摇了摇头,大概是下雨的原因吧。


        “嗯,是家父为我母亲种的。”少女淡淡的话带着拒绝再说的语气,并把他们领到一个房间,“你们坐会,我去泡茶。”


       房间里有一面特别大的窗,窗上面有个檐,所以开着窗也不会喷水进来,窗外有些一棵特别大的樱花树,只是奇怪的是,明明在最适合开花的季节,它却光秃秃的。


        “黑子还没醒吗?”绿间皱着眉头问道。“这么大的雷声都没把他震醒吗?”


        “嗯。”紫原已经把黑子放下,黑子的头枕着紫原的腿。


       “衣服湿哒哒的好不舒服啊。”黄濑坐着,用手扯着因为淋湿而黏在身上的衣服。


       青峰用手摸了摸包,“嗯,包里的衣服也是。”


       少女端着茶盘走了进来。“我这里有和服,不介意的话你们可以先换上。”


       “那就麻烦了,谢谢。”赤司依旧用着很温柔的语气说话,却依旧保持着疏离。


       “不客气,另外,后面有一处小型温泉,你们刚淋了雨,去泡泡也是不错的,这雨应该不会那么快停。”


       “麻烦了,谢谢。”赤司看着眼前少女,又看了看黑子,还是泡一泡好了,免得哲也等下感冒。


       奇迹一行人跟着少女走着,经过一个长走廊,黄濑看到了那棵樱花树,“那棵树是死了么?为什么不开花?”


        “应该没有,但我从小在这个宅子长大,也甚少见过它开花,但那时候奶奶身体好,能出来看的时候,听妈妈说,那时,樱花开得很美。我妈妈也说这棵樱花树很喜欢奶奶。”


        一行人走着走着就到了,那处温泉说小也不小了,十个人都能容得下。


       “我把衣服放在这儿了,你们慢用,我去给你们准备些吃的。”


       “有劳了,藤原小姐。”

    

       “不客气。”


       待少女走后,他们才慢慢吞吞地脱着衣服。


       “不知道雨什么时候停。”黄濑最先脱完衣服,跑到黑子旁边,而此刻的黑子还没醒。


        “小黑子,醒醒。”黄濑用手轻拍着小黑子,黑子嘤咛了一声,慢慢地睁开双眼,那抹湛蓝照亮了他们的心。黑子半睁着眼,迷迷糊糊,他知道自己睡着了。“我们是到了么?为什么黄濑君不穿衣服?”


        “还没,下着大雨,我们到一所大宅子避雨了。”赤司宠溺地看着黑子。


       “黑子,你昨晚几点睡的?”绿间用手扶了扶眼镜。


       “唔,不太记得了。有点兴奋,所以睡不着,然后看到天亮了,才迷迷糊糊睡着了。”黑子用手揉了揉眼睛。


       众人:“ …… ”


       “现在是要泡温泉?”黑子揉完眼便看到前方冒着热气的池子。


       “嗯,淋了雨,冲冲寒气。”赤司说完便踏进去了,其他人也跟着踏进去了。


        在他们泡温泉的时候,少女端着汤来到一间房间,跪坐在地上后,把汤放在地上,轻轻敲着门,“奶奶,是我。”


       “有人来了是吗?”


       “嗯,有五个不同发色的人。”


       “难得来了些访客,好好招待他们,玥儿。”


       “是。”


       待他们泡完温泉,已经是下午三点了。他们回到刚才的那个房间。


       “看来我眼光还不错,你们穿起来挺好看的。”少女端着着吃的进来了。


       “嗯,是还不错,但是我更想看小黑子穿啊!”一个冲刺又抱着黑子了。


       “黄濑君,你这样我很困扰的。”黑子无奈地看向黄濑,说完便看向少女,“抱歉,让你…”黑子话未说完便被少女的尖叫声吓到了。


       “你…你…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少女惊恐地指着黑子。一成不变的脸上难得多了些表情。


       黑子无奈,原来没给他拿和服不是因为他的衣服不湿,而是因为他的存在感太低,导致对方根本没发现他。存在感太低什么的,真是抱歉了。(??ˇ?ˇ??)


       在众人解释一番后,少女才道歉。“抱歉,我叫藤原玥。你们呢?”


       “我是黑子哲也,请多多指教。”


       “青峰大辉。”


       “我叫黄濑凉太哦~”


       “你好,我是赤司征十郎。谢谢藤原小姐的收留。”


       “我是绿间真太郎。”


       “咔哧咔哧…哧溜哧溜……”众人转头,藤原拿进来的吃的,几乎已经…


       “哧溜……”不,已经没了。


       “紫原&小紫原…你……”




评论(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辣酱丶 | Powered by LOFTER